Lasonmink

冷门cp爱好者,社畜不定时产出,随时会删除垃圾(黑历史看到会自闭)

[ALL越] 海原祭 上

海原祭

阅前须知:

以龙马入学立海大为背景,为服务剧情需要,海原祭提前举行(在此文中,全国大赛前)

尽量不ooc,感谢(゚ ´Д`゚)っ如果有错别字..请忽视

相关配图,龙马女装,真田和龙马公主抱名场面,幸村单人等(进度3/1),有兴趣移步我的个人合集


海原祭——主剧情,ALL越中心,YE,SE等(全文6k字左右,目测)

网中鱼——海原祭后篇,YE中心

海妖传说——YE

——————´_>`——————我在努力了

海原祭 上

课后社团活动中,立海大男子网球部。

‘啪—啪—‘,“所有成员集合。”幸村拍着手召集着正在训练中的社员们。

幸村双手虚搭在胸前,面带着微笑道:“很抱歉中断了大家的训练,但是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通知大家。”

“我想大家已经猜到我要说什么了,但是我还是要正式的和大家说,在下个星期学校将举行海原祭,需要我们每一位网球部成员的参与和协助,关于我们网球部的活动和表演暂时未定,等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哎?又到海原祭了吗,时间过得真快呢”

“果然是海原祭”

“话说,我们网球部上次表演的..是什么来着?”

“什么是海原祭?”龙马不解问道,就连琥珀色的大眼也满是迷茫。

龙马身旁的文太揉了揉龙马的帽子,说:“龙马毕竟来立海不久,不知道也很正常的哦果然是一心只有网球的小孩子呢

一旁的莲二闭眼翻开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海原祭是立海中•高•大联合文化祭,一般会举行活动以及展示表演,每一个社团都需要参与。顺便一提,去年我们网球部的表演是白雪公主,取得了相当大的反响和好评。”

“切———每一个人都需要参加吗,好麻烦~”龙马带着奶气的尾音抱怨道“可以不参加吗?”

“龙马,很遗憾的告诉你,不行哦~”幸村满脸戏谑的看着他。

“是,是,是,我做就是了嘛”龙马撇着嘴回答道。

“龙马!太松懈了!训练加倍”—身旁的真田黑着脸说。

“哇,真田副部长恶魔”,“哈哈哈,越前好惨”,“越前!加油哦!”看着龙马“悲惨”的结局,网球部社员纷纷戏笑道。

龙马一脸恼意,狠狠地拉低了帽子,抱怨道:“前辈们真烦人~”。话说,那去年的白雪公主,是谁演的呢?”龙马抬起头,微红的嘴角勾着小恶魔的笑意,金眸微眯,挑衅般望着幸村精市。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刚才还纷扰的网球场立马安静了下来。隐约还听到口水吞咽的声音。

最先打破僵局的是莲二,他出声说道:“去年白雪公主的扮演者是幸村,得到了众多好评。”

幸村接声道:“是我哦,龙马有什么想法吗?还是说龙马也想做一回白雪公主呢?作为部长我一定努力满足你的愿望虽然我个人对做白雪公主没什么兴趣就是了”幸村过于灿烂的笑容让龙马抖了抖身体,龙马回应道:“我还真想看看幸村部长的白雪公主呢~”

“这个孩子,不怕死吗————?!!”——来自网球部社员震惊的心声。

幸村止住了微笑,静静地说:“可以哦,那龙马演白雪公主的话。

“完了,这是什么修罗场——妈妈!我想回家”——来自再次震惊及恐惧的网球部社员们的心声。

“噗哩,和去年一样的话剧表演,不行的吧”,看戏许久的仁王说。

“去年我们演了白雪公主,说不定今年会有其他社团选白雪公主的题材,感觉会撞。”柳生推了推眼镜说。

“嗯嗯~果然还是重新选一个吧”文太吹起了泡泡揉了揉紧张的心。

“我推荐演出《仙度瑞拉》,当然在原著的剧情上修改,大致的剧情我也想好了,根据收集的资料,出演《仙度瑞拉》的社团的几率是百分之0.086。”连二打开了笔记本又再次合上了了笔记本。

“仙度瑞拉吗?”幸村单手托着下颚,若有所思喃喃道。

“仙度瑞拉?好像也可以”,“真厉害!莲二前辈不愧是数据专家,连概率都算好了。”,“话说仙度瑞拉里面好像都是女孩子吧”,“什么,都是女孩子吗?”“你这家伙没有看过仙度瑞拉吗?”

网球部社员的讨论传进了幸村的耳里,幸村出声道:“那么大家举手表决吧,多数则通过”,

“支持出演仙度瑞拉的请举手,真田,麻烦清数下人数。”。

2分钟后——————

“一共126人,93票赞成,33票反对”真田向幸村报告道。

“大家,那么根据投票结果,今年网球部的表演节目为《仙度瑞拉》,待会我们抽签决定角色。考虑到我们网球部社员众多,如果抽到白签的社员则作为工作人员成为机动组,协助出演的同学,随时待命。”幸村环视一周后说道。

“是”“好”——社员们全体回答道。

十分钟后——————

一年级的练习生将装有角色名的抽签盒拿进了球场,围绕在球场社员们纷纷的再次聚到了一起。

“那么先从正选队员开始抽,其次按照年级从高到底抽选。”幸村下了指令,正选队员们一个个的走上前来,从抽签盒里拿出签。

结果:

真田——王子

柳生——三姐妹之长姐

文太——三姐妹之二姐

幸村——旁白

桑原——车夫

仁王——仙女教母

莲二——王子的侍从

龙马——白签——机动组

“呼~madamadadane”

“噗哩,真不走运呢”

“预料之中”

“不要松懈!”

“啊!为什么我抽到了仙度瑞拉的姐姐,桑原你呢?”

“车夫....”

“赤也呢?”幸村恍然发现少了个闹腾的孩子问道。“赤也被英语老师留下来订正试卷了,晚点到”莲二回到幸村。

“那么他最后来了再抽吧”,“龙马真可惜呢,如果你抽到仙度瑞拉的话,白雪公主的照片可以给你看哦~真的是太可惜了”幸村一脸遗憾道。

“幸村部长,我也非常遗憾前辈你没有抽到仙度瑞拉呢”龙马红着脸反嘲道,看上去要气坏了。

“彼此彼此~”幸村笑的一脸灿烂。

“啊,我抽到了白签,真走运!”,“啊,我抽到了树”,“我抽到了女仆,天啊要穿裙子了吗!?”,“我抽到了男仆人,不好也不坏吧”,当轮到其他社员抽签时,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呼。

“啊!果咩果咩,我来晚了”姗姗来迟的切原一路小跑进到网球场里,“怎么那么多人聚在一起,是有什么事吗?”

切原走进正选队员身边,幸村看到切原说:“赤也,来的正好,来抽签吧~”

一头雾水的切原挠着头将手伸进了抽签盒里,拿出了最后一张签。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么赤也的那张是..莲二还没说完,切原将签里的名字念了出来“仙-度-瑞-拉,仙度瑞拉怎么了吗?幸村部长,真田副部长”

“赤也,不能松懈”,真田回答到。

“恭喜你,赤也,成为今年话剧仙度瑞拉的女主角~”幸村带着戏谑的笑容恭喜道。

“哎.......!!!!!!?????”十分震惊的切原大喊道,红红的眼睛像只兔子。

“好了,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角色以及任务,我们从明天开始练习,以及道具制作,希望大家多多配合。接下来大家继续训练吧,我这里再和莲二讨论下安排,解散。”

“是!”网球场里传来了整齐的回答。

一时之间,几家欢喜几家愁。

评论(5)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