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onmink

冷门cp爱好者,社畜不定时产出,随时会删除垃圾(黑历史看到会自闭)

[ALL越] 海原祭 下

海原祭 下

阅前须知:

配图:女装龙马(超绝),有兴趣移步合集

以龙马入学立海大为背景,为服务剧情需要,海原祭提前举行(在此文中,全国大赛前)

尽量不ooc,感谢(゚ ´Д`゚)っ


海原祭——主剧情,ALL越中心,YE,SE等(已完结)

网中鱼——海原祭后篇,YE中心(编写中)

海妖传说——YE(没施工)

——————´_>`——————我在努力了

第二天。

课后的社团时间。

“集合!”幸村拍手示意社员们停止练习。

“根据昨天我和莲二以及真田的讨论,除了话剧表演外,海原祭当天的上午,以正选队员为核心,在教室经营执事餐厅。”

“不要松懈!”真田低声呵斥道。

“是!”再次来自充当路人甲乙的社员们。

只有切原一边碎碎念道:”可恶!可恶!为什么是我”,一边蹲在角落里种蘑菇。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_>`我在努力了

于此同时,其他高校各大网球部收到了来自立海大网球部的邀请函。

冰帝:

“嚯~海原祭吗?就让本大爷见识下立海大网球部的厉害吧。”

“vis”万年配合的桦地。

“唔~文太”一边揉着眼睛昏昏欲睡的慈郎。

“传闻立海大美女不少呢”眼镜反光的忍足。

青学:

“大家快看!是立海大网球部发来的邀请函,海原祭?真想去呢!”一脸兴奋的momo前辈。

“立海大网球部,全国大赛的豪门队伍,在前两年的全国大赛中,都拿到了冠军,十分值得研究”乾推了推眼镜说。

“海原祭吗?听上去真有趣呢~”笑:-D

“Burning!”接到菊丸递来网球拍的河村。

“不要大意”

“嘶~”

其余高校,同样的热闹。笑:-D


一周后,海原祭当天。立海大开放了出入限制,游客络绎不绝。拉着孩子的母亲,拿着公文包的男士,开着豪车的美女,扛着镜头到处跑的摄影记者,开自各大高校的学生,一时之间,立海大沦为人海,鲜花,微笑,气球,欢呼声,门庭若市。

————————:-D

上午,网球部申请的教室。

龙马穿好执事制服后,拉开了教室的门,看到同样穿着制服的柳生和真田等人,看到真田时,龙马有些意外和震惊,看的有些呆了。一旁的幸村打入趣道:“龙马,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出乎意料合适他们呢?毕竟龙马看呆了呢~”

“才没有呢!”越前龙马急急忙忙地忙收回目光,反倒打入趣幸村说:“部长你也不赖嘛,喏,你看外面的女孩子都在看着你呢~”

“可是我怎么感觉她们看的是你呢?龙马君真的是十分可爱了像女孩子一样”幸村挑衅般回答道。

“请不要随便说一个男人像女孩子,前辈,很失礼的哦。”,越前龙马看上去快要气炸了,双颊绯红,琥珀色的大眼直勾勾的瞪着幸村精市。

(啊...明明还是个孩子呢,男人吗?太早了呢,但是...真的很可爱呢,更想捉弄他了,但是他会更生气吧),幸村笑而不语,伸手揉了揉越前龙马的头发,龙马更气了,转身就去找了正在招待客人的文太。

“根据数据,今年的收入将会增加百分之三十五,网球部加上龙马的加入,吸引不少女生来消费,偷拍率95.3%”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柳莲二对此进行阐述。

“恩~果然没错呢,辛苦了,莲二”幸村微笑道。

幸村轻拍真田的肩说,“真田,拜托你了,我先去看看表演道具的情况。”

“不要松懈”真田严肃的回答到。

“那我走了,执事餐厅就拜托你们了”幸村说完,离开了教室。


——————————´_>`我在努力了

 于此同时,立海大校园另一边。

冰帝:

“嗯哼~不愧是立海大,还是想当有看头的嘛~”

“vis”桦地标准回答。

“嗯~哇哦~那双腿~真是不错呢~”眼镜自带高光特效的忍足摸了摸下巴感叹道。

“宍户前辈,快看,那里有卖你喜欢的三明治哦,我们去试试吧~”宍户和乖宝宝长太郎。

“文太~你在哪?~这里多人~”正在打电话给文太的小绵羊慈郎。

青学:

哇哦!海棠蛇,那里有卖炸虾汉堡,我们去吃一个吧。”

“嘶—不要”

“大石!快看,这里竟然有卖偶像杂志哎!我们快去看看吧~”菊丸拉着大石兴冲冲的跑向杂志摊点。

“英二,慢一点,这里人太多了,要小心”老妈子一脸操心的大石。

“嗯...目录上,真田他们演的话剧是《仙杜瑞拉》,看上去很有趣呢,你觉得呢,手冢。”

“不要大意”。

不动峰:

“哇哦...真好呢,不愧是立海大...这里的人看上去都好开心的样子呢...真好呢...没有烦恼...实话说我并没有什么烦恼...但是果然很羡慕呢...(低头碎碎念的深司)

“哥哥~我口渴了,我们去买点水吧~”

“啊!可恶!青学的那个桃城怎么也来了,难道他知道小杏来这里吗?可恶!”一副我女朋友要被泡走的神尾。:-D

..........

————————´_>`我在努力了

视线转回执事餐厅教室——

“幸村,你回来了,怎么样了?”看到回到教室的幸村,真田上前询问道。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了,应该不会有问题”幸村微笑回答道。

“那就好,这里也差不多了,等到下午,我们再一起过去换妆。”真田回答道。

“说的是呢,真田,赤也那个孩子就拜托你了,他可一直很懊恼呢~”幸村皱了皱眉,有些无奈。

“临阵脱逃,铁拳伺候。”

“不愧是你,真田。”

“龙马那个孩子有好好在做吗?之前被我气得不轻,真是个孩子呢~”

“很听话”

“噗~难得听到真田夸人呢”,幸村忍俊不禁

“不要松懈!”

————————´_>`我在努力了

下午的化妆间

“啊,这个裙子怎么穿啊...这品味不敢恭维。”

“幸村部长,我可以不演仙杜瑞拉吗?”两眼泪汪汪的切原。

“赤也,你在说什么傻话,那是不可能的,噗哩”

“不行的哦,赤也,临阵脱逃可是不行的呢”,满脸威胁的幸村。

“切原前辈你还madamadadane”

“道具都准备好了吗?”

“再检查一遍”

“服装配饰呢?”

“都准备好了!”

声音交错,回荡在化妆间里。

——————

网球部的大家,请问都换好衣服了吗,要化妆请到这边来,化妆组的女生提着满满当当的化妆包来到他们跟前问道。

“那拜托你们了,小池同学”幸村看了看换好了衣服的队员们说到。

“不麻烦的~”化妆组的女生回答道。

——————

画好妆后,大家面面相觑,相互吐槽。

“噗...这样的形象,真不适合各位前辈呢”,看着穿着裙子的切原柳生等人,龙马笑了出来。

“咳,不要松懈”一身王子装的真田,十分帅气。

“唔....为什么是我”还在绝望的切原海带。

“大家,准备要上台了,拜托了”微笑幸村在线。

“噗哩,买蘑菇吗?可以长生不老哦,赤也。”仁王安慰着切原。

莲二翻开了笔记本似乎在记录着什么。

————————´_>`我在努力了

在人头攒动的礼堂里,座无虚席。


“大家快坐好,表演准备要开始了”来自青学的大石麻麻。

“呵~感觉很有趣呢”,看戏不二。

“仙杜瑞拉?嗯哼....看上去不行啊”来自迹部大爷的点评。

“vis”工具人桦地。

“可恶!他们也是来看表演的嘛?桃城他们竟然在左边!”来自各种担心的神尾。

“还没开始嘛...真想看看王者立海大的风范呢...好久啊..人太多了...虽然我知道看表演的人会很多...但是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多...”碎碎念深司

“深司,闭嘴!”来自部长橘的呵斥。

——————————

“接下来,由立海大网球部带来喜剧《仙度瑞拉和他愉快的同伴们》,请大家观赏”,幸村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递到坐席间,嘈杂的人声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红色的帷幕被缓缓拉开.....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名叫仙度瑞拉的可怜少女......

“啊~累死了,每天都在干些打扫卫生之类的活,这种事情根本没办法让专心做下去嘛...”

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那不是立海大的切原吗?噗嗤哈哈哈~”

“真是不华丽呢,是吧,桦地”

“vis”

“不愧是...立海大”

“真有趣呢 ^_^ ~”

另一边,仙度瑞拉的两位姐姐走了过来。

“仙度瑞拉,你怎么躲在这里偷懒呢?快去干活!”

“说的是呢,窗户那边还有灰尘没擦干净..”

“是是,我做就是了!”

“哼~待会儿我们两个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像你这样的,也只能在角落里默默无闻了~”

“在我们回来之前,你一定要把家里打扫干净,那就拜托你了,仙度瑞拉~”

话说完,文太和柳生所扮演的两位德恶毒姐姐转身离开了。

镜头一转,仁王扮演的仙女教母出场了。

“哦~我可怜的女孩,就让我蘑菇仙来帮助你吧~”从天而降仁王出现在了仙度瑞拉的面前。

哦哇啊啊~!你是谁”,被吓了一跳仙度瑞拉连退几步。

“神秘的蘑菇仙,卖蘑菇的,噗哩~”

台下传来爆笑,热闹起来。

“哈...?”一头雾水的仙度瑞拉。

“你是来卖蘑菇的吗?我不买,你走吧,我可不需要”仙度瑞拉插着腰回答道。

“噗哩~虽然说是蘑菇,但是也不是普通的蘑菇~Pio~”

伴随着声音特效和烟雾,仙度瑞拉一秒换上了华丽(滑稽)的裙子:-D,还出现了蘑菇做的车和车夫。

台下又是一阵爆笑。

“喂喂...认真的吗,这个衣服和马车。”忍足忍不住吐槽道。

“真是太有趣了~”笑到眼角有些泪光的不二。

“.”嘴角上扬了0.0563度的手冢。

“啊,虽然不是什么有用的数据,但是也非常值得记录。”,眼镜疯狂闪光,低头疯狂做笔记的乾。

“不愧是....立海大”吐槽担当不动峰(不动产) 笑:-D

————————我在努力了´_>`


“哇~真厉害~”仙杜瑞拉·切原发出了赞叹。

“咳.....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演马...”无奈的车夫(马),工具人桑原。

台下再次传来阵阵笑声。

仙女教母仁王·蘑菇仙指挥着蘑菇棒说:“我可爱的仙杜瑞拉哦~这个ILLUSION过了12点就会解除,你自己要当心哦~”

台下的桃城捂着肚子爆笑。

———————

来到皇宫,走进宴会,王子登场了

(滴~滴滴~滴滴!~)真田王子以及闭眼侍从莲二伴随着出场音乐走了出来。

台下传了声声赞叹。

“是高中生吗?好厉害~”

“好帅啊~”

“好酷啊~”

“原来真田还可以那样吗~”

———————

王子遇见了美丽的(可爱的)仙杜瑞拉,对她一见倾心,并邀请她一起共舞。他们非常快乐,直到午夜12点的到来。

“啊!遭了!快12点了,要来不急了~”仙杜瑞拉·切原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宴会,只留下了一只水晶鞋。

“美丽的女孩,请等等,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想要伸手拉住仙杜瑞拉·切原的王子真田。

———————

舞会结束后,王子下令寻找和他共舞的美丽女孩。挨家挨户的寻找,仍然没有找到,让王子十分沮丧。

直到来到边远的仙杜瑞拉的家。

仙杜瑞拉的两位姐姐都试穿了那只遗留的水晶鞋,很遗憾,塔们都穿不上。

仙杜瑞拉走了出来,请求试穿这只水晶鞋。

“很抱歉,是否能让我试穿下那只鞋子呢?~”仙杜瑞拉不好意思地说。

王子的侍从,单膝下跪,闭眼为仙度杜瑞拉穿上了鞋子。

“嗯,正好合适,你就是王子要找的那个女孩。”

“哎?!”,仙杜瑞拉的两位姐姐十分震惊。

————————

中场休息时间(5分钟)

“啊!!!!!!糟糕了,快救救我,幸村部长,真田副部长,裙子坏了!”切原紧张的提着裙子,跑进了化妆间。

“这是怎么回事?赤也。”,幸村邹了邹眉头,有些焦急。

“太松懈了!”真田也是皱着眉头。

“这么大的裂缝,就算修补也穿不下了,只能让裁剪后让个子更小的人穿。”莲二说道。

“这可怎么办呢?”道具组的女生也十分烦恼。

“仁王,莲二,桑原,文太,真田,你们先随机表演,拖延时间,这里我来想办法,赤也你先休息。”幸村思考了一下,做出了指令。

“也只能这样了”

“咳..这也没办法了”

幸村跟随他们来到舞台,暗示工作人员拉开帷幕,真田等人走了上去。

“很抱歉,刚才发生了一些意外,在再次开幕前,请欣赏以下表演”幸村站在舞台侧边说,并指示工作人员拉开帷幕。看到柳生和仁王上台后,便转身返回了化妆间。

柳生和仁王,表演了双人相声。

真田等人站在舞台侧边在群众看不到的地方随时待命,上前顶替仁王和柳生。

———————

化妆间

“幸村君,你回来了,这裙子我们快改好了,虽然不是很难改,但是切原君应该是再穿不下了,怎么办呢?”道具组的女生坐在地上缝着裙子说。

“那个,那个孩子应该可以穿的下......”另一个道具组的女生停下了手中的活儿,指了指正在坐在椅子上喝芬达的龙马。

幸村望了望龙马,轻说声说:“龙马,过来我这。”

“哎?!我”

“龙马,请你代替赤也完成话剧的最后一幕好吗?只需要站在那里就可以了,没有台词的哦~”幸村轻声向来到跟前的龙马说道。

“但是,我可不想穿裙子,丢人死了—”撇过头的龙马一脸纠结。

“越前!拜托了,虽然我也很不想穿裙子,但是现在裙子坏了,我也穿不进了,如果这话剧被我搞砸了,真田副部长一定会杀了我的!拜托你了~呜呜呜~越前~”一旁的切原冲过来紧紧的抱住龙马的手,一副生无可恋的的表情。

“龙马,拜托你了~就一次。”幸村也拜托道。

“越前,你不是喜欢喝芬达吗,如果你替代我演完最后一场话剧,我就请你喝一个星期的芬达!拜托了”两眼泪汪汪的小海带。

“切~切原前辈好小气~最少也要一个月吧”,龙马嘟了嘟嘴。

“龙马。”幸村带着严肃的语气说。

越前龙马第一次见到幸村严肃带着请求的样子,有些不自在。

“是,是,是,我做就是了嘛”无奈答应的龙马撇过了脸。

“呜呜呜,得救了,谢谢你,越前~“解放的切原。笑:-D

“前辈欠我一个月的芬达哦,说话算数哦~”

“没问题!”

幸村笑而不语。

“越前君请到这边来化妆,不然要赶不上演出了~”化妆组的小林同学说。

“是——~”龙马拖着长长的尾音,仿佛背着巨石般,一步一步的,挪向镜子前。

看着答应的龙马,幸村舒了一口气,向化妆间里的人说:“大家拜托你们了,真田他们最多能坚持15分钟,一切都要加快速度了。我先去前面看看情况,拜托大家了。”说完,又离开了化妆间。

———————

来到舞台跟前的的幸村,看到柳生和仁王正在表演双人相声,以及听到台下的的笑声,稍微松了一口气。

“幸村你回来了,情况怎么样,裙子能补好吗?”

“补是可以补好了,但是赤也是穿不上了”

“那么怎么办,不能再试试吗?”

“幸运的是,龙马答应了替赤也出演最后一幕,但是我们需要拖延15分钟,给他们做准备。”

“我知道了,我们尽力吧”

“辛苦你们了,真田,莲二,文太,~”

“话说,龙马是不可能会答应穿裙子的吧”文太不知从哪掏出了泡泡糖吹了起来。

“嗯~赤也答应给龙马买一个月的芬达,以及美人计吧。” 笑 ^_^ 

“哦豁~”一旁的莲二发出感慨

“赤也,太松懈了!”生气的真田爸爸 :-I 

“麻~嘛~赤也还是个孩子呢”幸村在线微笑。

“看来,赤也又要被“”铁拳伺候”了”,默哀——”看热闹的文太Y(^_^)Y

“咳.....”叹气的桑原。

——————

柳生和仁王下场了,换上了柳莲二表演,和莲二搭档表演的是文太。文太在纸上写东西,让莲二读出来或者判断。

“喂喂喂,骗人的吧,闭眼怎么看到的?”

“肯定是提前练好的吧”

“笨蛋,就算提前练好的,也会出错的吧”

“那他怎么看得到?”

“可能.....开了天眼吧!”

——————

文太表演了杂技,得到了很多赞叹。

“不愧是立海大啊,是吧,桦地”

“vis”

“英二,立海大的丸井和你一样呢,很厉害呢~”不二笑:-D

“不愧是王者立海大”——吐槽担当不动峰(不动产)。

———————

与此同时的化妆间

越前龙马换好裙子后,闭眼坐在镜子前,身边围绕着化妆组的女生们。

“呜呜呜,你们看到了吗,他的睫毛好长~”

“kawaii,像个人偶一样~”

“呜呜呜,我看到了,我好羡慕”

“他的头发好软啊~好舒服,嘿嘿~”

“皮肤好白,比我的还白,好过分!”

“啊,这毛孔比我还小,好气~”

“嘴巴也比我小,骗人的吧?”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要长发啊!!”

“我说,各位前辈,请不要再打趣我了,赶紧化妆吧,不然赶不上了”,十分无奈的了龙马睁开了眼睛,盯着她们说。

听到龙马的话,化妆组的女生们纷纷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10分钟过去了

“大家,已经10分钟了,我先去化妆间看看情况,希望一切都来得及”幸村皱着眉头说。

“你去吧,幸村,这里有我们”

“那拜托大家了。”

———————

“”龙马,你准备好了吗?”幸村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人未进。

“幸村部长!越前他,越前他——”切原听到幸村的声音,急忙走到门前,看着走进来的幸村。

“龙马?龙马怎么了?”幸村看着身前的切原,皱着眉头表情疑惑。

“就是—”

“画好了!太棒了!呜呜呜,太美了”化妆组的女生发出阵阵痴叫,甚至撇过头捧起绯红的双颊。

“也许这是我人生当中画的最好一次的一次妆了”,花痴一员。

听到阵阵痴叫,幸村好奇的望向龙马那边,却只见一个墨绿色长发背影,发丝微卷。

幸村出声喊道:“龙马,你——”,话还没说完,龙马提起裙子,站了起来,转过身。

“幸村部长,我好了,可以走了吗?”龙马转身回头说。

“你——”,仿佛喉咙被遏遏制般,幸村一时间无法言语,瞳孔放大,双目直勾勾盯着转过身的龙马。

转身回头的刹那间,墨绿色的长卷发好似飞舞般随着身体的转动而摇摆,精致的发饰别在发间,碎钻在灯光下微微闪烁,耳朵微微露出,精致复古的红色耳坠衬的更是白皙。妆后更显精致的眉目,琥珀色的瞳带着钩意,果酱色的唇带着芬芳,一手可遮的小脸....

仿佛按到了暂停键,恍惚间迷住了心神。

“龙马,你——”

“怎么了,幸村部长?很奇怪吗?这可是她们弄的,可不关我事儿~”帅锅小王子上线。:-D

“没什么,我们走吧,他们也快坚持不住了”幸村回过神,冷静了下来说。

走在去舞台的路上,一路上碰到各种探究的目光,好奇,打探,赞叹,痴狂,兴奋,露骨,这些目光让龙马有些不自在,扯了扯走在跟前的幸村的手。

“部长,我这样果然很奇怪吧,他们都看着呢~”语气带着一丝尴尬和害羞。

还在回想的画面的幸村,微笑回神说“没有的哦,和当年我扮演的白雪公主相比,龙马你差太多了呢~””

“切,我才不要比这个呢”龙马嘟着嘴,撇过脸小声说。

已经快到舞台了,掌声和笑声传入耳间。

————————我在努力了´_>`

走进舞台侧边,幸村向他们打了招呼。

“真田,莲二,表演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进行,龙马呢?没有问题的话,就赶紧上台吧,时间也够久了。”莲二回答道。

“龙马在我身后呢~”

“哎,龙马穿裙子了吗,真想看看啊龙马快出来,给你吃泡泡糖哦。”十分兴奋的文太出声道。

“不要!”龙马躲在幸村背后,试图躲过文太伸出的手。

“好了文太,不要逗他了,要是他生气不演了那就糟糕了~”幸村一边笑一边说,一边下意识地侧身挡着丸井伸向龙马的手。

“话筒给我,要开始了”

真田将话筒递给幸村。

“十分感谢大家的观看,接下来将继续表演《仙杜瑞拉和他愉快的伙伴们》,请大家欣赏。”

幸村说完,示意他们都走到幕前。

————————

龙马提着裙子走在他们的身后,直到走到舞台中。刺眼的灯光打在中央,让龙马微微湿了双眼。

“哇!仙杜瑞拉换人了吗?!这也太漂亮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仙杜瑞拉请和我结婚!”

“仙杜瑞拉请做我的女朋友!”

“kawaiiii!!!”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吧!!”

过于激动的叫声和欢呼声,让之前没来得及看的网球部众人停下脚步摆好剧本中的姿势,才有时间打量越前龙马。

柳莲二睁开了眼,但是又迅速的闭上了。

仁王当场吹起了口哨。

文太有些激动,似乎想说点什么。

柳生推了推发光的眼镜。

————————

钟声响起,大家纷纷鼓掌,祝贺仙杜瑞拉和王子的相聚,龙马无奈的低头叹气。

不曾料到,身旁的真田突然双手握住了龙马肩膀,低头靠近。

“哎!!!!!???你要做什么,真田副部长?”龙马低声慌张问道。

“就差一个kiss就能落幕了”

“我这可没听说有这样的,不行,不行,不行!”

“没关系的,假装的而已。”

“就算是假装的我也不要~!”

看着越来越近的脸,龙马慌了。

舞台侧边的幸村,微笑敛去,盯着舞台中央,喃喃道:“嫉妒吗?还真的让人有些妒忌呢,真田。”

龙马慌了,轻轻推开真田,转身提起裙摆,跑向舞台侧边的幸村那边,可以裙子过于沉重,真田一把手的就把龙马拉了回来,并且公主抱了起来。

“啊啊啊啊!!!”

“仙杜瑞拉!!!!”

“太棒了”

“呜呜呜”

台下爆出震耳欲聋的嚎叫声。

《仙杜瑞拉和他愉快的伙伴们》终于落下帷幕,幸村走上舞台,和网球部众人一起鞠躬致谢。

—————————

“喂喂喂,你们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吗?立海大网球部的经理吗?可真漂亮啊!不愧是立海大啊~”桃城发出感叹

“我也是这么想的,太羡慕了”菊丸英二附和到。

“但是,据说所知,这是立海大一年级的正选,越前龙马,性别男”

“哎!!!!!”桃城和菊丸同时震惊大喊。

“嘶”

不二笑着说“真的非常有趣呢,没白来一趟,但是要好好看看了呢~”睁开了眼睛

“。”不知道说啥的手冢。


————————

“到后面还是想当不错的嘛,是吧,桦地?”

“vis”工具人桦地。

“难得一见的美女呢,可惜没看到那双腿~”腿控忍足。

————————

“不愧是立海大,真好呢,有美女经理,好羡慕啊,为什么我们没有呢?所以说不愧是立海大吗~真让人羡慕呢~”深司上线

“喂!深司你什么意思?”生气的小杏

“小杏,别生气了,你也很好看”安慰小杏的神尾君。


海原祭落下了帷幕。:-D


感谢观看,不知不觉写了一万多字´_>`,会有人评论吗?感谢。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